cng  

今天我停在 Costco  停車場還坐在車裡等人時 

注意到旁邊有一組人馬在賣車

這在美國很常見  叫作 private party selling  就是不經由車商的買賣

因為不想讓陌生人到自己家裡 往往會選在 parking lot 看車  

賣家是ㄧ亞裔男子  買家則是兩個  latino  girls  還帶了小孩

當我發現賣家在大力促銷的  Honda Civic  是一部  natural  gas  car  時

我雞婆的靈魂不自主的由然升起 

乘其中一人和賣家去試開時  我過去告訴另一人最好不要買 CNG (Compressed Natural  Gas)  car 

很難找到加瓦斯的gas station... 加滿只能跑到200 miles  出頭...  將來不易轉手等 缺點

沒錯  加瓦斯是比加汽油便宜  但 CNG  最後應會被 hybrid  或 pure  EV  取代

我也建議她去 google  一下

最後我遠遠看到她們決定沒買那車

不知道我這算是對買家的日行ㄧ善 還是家的日行ㄧ惡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憶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