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c  

今日中午受邀去參加一尚未發行電影的movie review

在入戲院前要先簽一份保密協議書 也不能帶camera或手機

所以我也不能說太詳細的電影情節

反正是一部和動物有關的DreamWorks動畫片續集 相信很少人沒看過的

開演前主辦人告訴我們動畫只完成了40% 所以會看到很多手繪的草圖和半成品

這也是該片第一次在美國開放觀眾作review

整間戲院坐滿觀眾後(大約400人吧) 製作單位的人員和導演製片約20人也陸續入座

他們會觀察觀眾的反應和笑點 詳做筆記

整部電影聲音都配好了 但有一大半的animation都沒完成 所以你有機會看到最原始的手稿參插其中

一開始很新奇但久了後很不爽 因為很多精彩畫面的鏡頭看到的都不是動畫啊

最後電影結束要寫一問卷 我給的評價不高 還列了很多不滿的點

我記的兩年前我參加了Mirror Mirror的review 對它的結局不滿意

沒想到電影正式上映後他們真的把結局修改了一下

希望這部動畫的劇本也能再修一修 否則我有預感到時買票入場的觀眾會有小失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憶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