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到底是如何定義的?我感覺這種判斷是與身俱來的super power

真的很難相信education"顆以"改變它

你把如花的相片貼在黑板上每天洗腦告訴我那很美,我看等到相片都發黃了也沒法改變我的直覺啊

(跳一下回到主題)

本人的同事多為engineers,我也不知為什麼上帝就非得讓美女工程師從地球消失呢?

自從那位金髮碧眼有如活芭比的工程師離職後,本人上班生活猶如蒙上一層陰霾深感了無生趣

工作之餘唯一欣賞美麗事物的奢侈也喪失怠盡啦,因為剩下的都是一些...窩的媽呀不提也罷

如今只好請聖誕老人行行好,送我們一份大禮...

讓更多的辣妹不要一天到晚去搶那千分之一機會的空服員苦差事,都來作工程師吧

(這樣想會不會有點太大男人?不過聖誕老人也是男人應該不會介意才是)

再加一句男人的真心話...內在美比較重要啦 (~心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憶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