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時尚名媛李珍妮和聯電集團榮譽副董宣明智驚傳有7歲的私生女,她接受平面媒體時表示

「我不承認自己是小三,我是紅粉知己,更不是壞女人。」,透露其實十幾年前宣明智的妻子

就知道她的存在,還說丈夫外遇應該是妻子要檢討"

 

我看她的論點一定又會被衛道人士痛批一頓ㄚ

但說實話 我對她的"理論"倒是挺讚同的

婚姻制度有時真是硬生生把兩個仇人綁在一起啊

誰不想有一個美滿的婚姻 但天不從人願

當不爽累積成恨 恨又多過於愛時 就別再勉強了吧

同居應是比較 make sense 的事

BTW, 如果宣先生覺得他很倒楣的話 我願意跟他換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憶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