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到一則新聞說 "台北一群科技公司的員工到餐廳吃飯,與兜售彩券的婦人捧場買彩券,

結果酒喝多了還以為沒有中獎,於是給婦人做回收。但經仔細比對,發現對方中了頭獎500萬,

立刻找到男子並還給他,男子還以為一度以為是開玩笑。為了感謝婦人的正直,還包了40萬大紅包當謝禮"

我覺得這個故事可用來測一下自己心有幾分黑

Q1: 如果你是那個婦人 會不會把彩券還給他?

我的 answer 是 absolutely not 所以相當確定我的心是全黑 (以點牛排的術語來說就是 well done)

Q2: 如果你是那個科技公司的員工 你會包40萬紅包當謝禮嗎?

我還真是個科技公司的員工 但我會大手筆包一百萬當謝禮 如此看出我的心還有一點血色

有沒有那位心理學專家 好心來幫我分析分析這種疑似雙重人格的變態心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記憶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